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民建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6-15 10:30:38)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6月14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民建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70人组成的民建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33名出席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全体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论断新理论新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治蜀兴川总体布局,团结凝聚全省民建会员,为合力开创四川民建事业新局面、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四川省委和民建中央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再创辉煌,以高昂的士气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代表新一届民建四川省委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推进政治交接,建设魅力组织,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