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6-19 17:34: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1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65人组成的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29名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坚定信念,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持续提高参政党素质为着力点,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抓重点、聚焦点、攻难点,务实推动协商、议政工作。坚持实事求是,进一步推动民主监督取得实效。开拓创新,不断探寻社会服务新形式、新方法、新途径。推动参政党省级组织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大会号召全省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求真务实、拼搏实干,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省级组织,奋力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新长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代表新一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紧紧依靠全省社员,在中共四川省委和九三学社中央的领导下,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勤勉尽责、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