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民革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03 10:33:12)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7月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72人组成的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35名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老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强调,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是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民革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大会号召全省民革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四川省委和民革中央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为助推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四川省委主委欧阳泽华代表新一届民革四川省委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民革党员的期望和重托,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建设团结、创新、务实、奋进的高素质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一如既往坚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重点在“三农”、社会法制建设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领域发挥参政议政优势,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