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李静部长会见我省港区政协委员召集人陈伟燊常委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06 18:52: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成都会见了省政协常委、港区委员召集人陈伟燊。

李静指出,陈伟燊常委以香港四川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和香港四川工商总会为依托,长期以来团结带领我省港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积极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服务四川发展改革;扶贫济困、慷慨解囊,积极投身我省脱贫攻坚事业,助推凉山教育扶贫和藏区民生发展;同心同行、交流互鉴,深化四川与香港交流合作,推进香港人心回归。特别是近年来带领我省港区政协委员深耕基层、主动作为,团结爱国爱港人士共同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树立了有责任、敢担当的形象。

李静强调,5月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确立了“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顺应了全省各族群众的美好期盼,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上下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陈伟燊常委继续发挥优势,团结带领我省港区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注四川、关心四川,齐心协力支持四川在转型发展中的各项举措,为四川实现“两个跨越”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陈伟燊感谢省委统战部特别是李静部长对他本人和四川港区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带领港区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两个积极”作用,主动履职尽责,在推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好香港青年学生工作、促进川港交流合作等方面继续努力。

魏在田副部长、凌文秘书长参加会见。(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