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李静会见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宋兰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01 11:52: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成都会见了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原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宋兰一行。

宋兰介绍了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展情况,尤其是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和“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发挥作用情况。宋兰会长感谢中共四川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对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发展的支持,对行业党外代表人士的关心和培养。她表示,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广大注册税务师积极投身四川各项事业发展中,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李静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共四川省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省委书记王东明多次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并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近年来,四川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和行业党委高度重视、认真抓好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作用,积极开展税法宣传、政策培训和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投身“统一战线教育扶贫凉山行动”,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静强调,今年5月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确立了“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省委统战部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的沟通,加强对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和行业党委统战工作的指导,积极引导包括注册税务师在内的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新力量。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总裁蓝逢辉,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张炜参加会见。(新阶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