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31 09:55: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8日,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持续深入推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准确把握主题主线,深刻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总要求。要进一步准确把握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光辉历程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谋划,总结经验成果,明确目标方向。进一步准确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明确工作遵循,自觉主动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标准,把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打造成对党绝对忠诚、让人民放心的政治机关和政治工作者。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陈放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主持会议,成都市、眉山市、甘孜州党委统战部、民建四川省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先后作大会发言。全省统战系统近800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