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蓉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01 13:29:2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31日,四川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认识,特别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主动作为、争创一流,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省级宗教团体代表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