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四川省工商联(省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14 15:08: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2—13日,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蓉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开幕式并代表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李静指出,过去五年,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大局,在理想信念教育实践上取得新成效,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上取得新突破,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作出新贡献,在参政议政及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果。

李静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全省各级工商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引导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进非公有制经济提质增效,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切实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陈放代表省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作题为《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为实现“两个跨越”谱写工商联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致贺词。团省委书记刘会英代表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省妇联等人民团体致贺词。全国工商联和各省(区、市)工商联发来贺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副省长朱鹤新,省政协副主席唐坚出席开幕式。

8月13日,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通过了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经济制度,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12345”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认识新方位、树立新理念、开创新实践。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带领下,以滴水穿石、驰而不息的精神,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雄心,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我省实现“两个跨越”作出新贡献,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省商会会长陈放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和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争创一流,努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实现我省“两个跨越”、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贡献。(彤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