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我省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宣讲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26 14:58: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5日,按照省委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宣讲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对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进行了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西藏工作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这些重要论述继承和发展了我们党关于西藏工作的理论观点和方针政策,丰富和完善了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准确判断新形势新任务,科学把握藏区工作客观规律,全面部署涉藏各领域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推进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根本遵循。省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工作,部署开展这次大规模集中宣讲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奋力续写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此次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深刻把握重要论述精神实质,按照省委部署,结合藏区实际,全面准确宣讲重要论述基本观点和主要内容;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藏区静悄悄发生的根本性历史性变化;全面准确宣讲法律法规;讲清十四世达赖的反动本质和达赖集团分裂破坏的图谋。确保学习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有声有色、有形有效,努力让藏区干部、农牧民和僧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上,省委宣讲团和州县宣讲小分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宣讲团授旗和赠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