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29 08:51:47)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12月28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专题通报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省委书记王东明及省长尹力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指出,五年来,中共四川省委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推动全省经济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立足国际背景、国内环境、时代特征和四川实际,精准研判了经济发展形势,科学确定了明年全省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预期目标,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文华,农工党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省工商联主席、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