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29 15:47:1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8日,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四川新联会”),是在省委统战部领导下,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愿组成,具有统战性、专业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日常履行对全体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和综合服务职能。据统计,四川现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450万人。

田向利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对四川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四川新联会要坚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履职重点,引导会员把个人抱负与四川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健全机制、开拓创新作为基础工程,完善运行机制,拓展培养渠道,不断增强新联会凝聚力和吸引力。全省各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方针政策,积极支持新联会工作,为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汇聚广泛力量支持。

当天,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裁蓝逢辉当选会长。会议发出了致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