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尹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3 16:29:58)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民主党派四川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代表欧阳泽华、赵振铣、陈文华、张雨东、王正荣、郑鈜、沈光明、陈放、唐燕等先后发言,对2017年和过去5年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18年和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就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四项重点工程”、加快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推进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制定完善绿色发展规划、补齐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人才短板、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推动对外开放民间交往、完善脱贫攻坚工作督察和成果验收方式、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大力推动厕所革命、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等提出具体建议。

尹力感谢大家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理解好、吸收好这些意见建议,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细致、更扎实有效。尹力说,2018年政府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以多种形式为四川改革发展稳定献计献策,共同努力抓好中央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共同努力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共同努力把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发挥得更好,汇聚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强大力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