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弘扬企业家精神 助推高质量发展——田向利在成都调研我省非公有制企业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2 19:39: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按照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6月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率队在成都调研我省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发展,了解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情况,推动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在我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深入贯彻落实。

田向利一行先后前往海特集团、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新希望集团新网银行、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蓝光英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西区医院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各非公有制企业特别是创新型企业经营发展状况,以及各企业在航空航天芯片、光伏发电、互联网金融、大数据运用、3D生物打印等领域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

田向利在调研中指出,非公有制经济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特别重要,非公有制企业在我省创新创业发展中的活力最为突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我省治蜀兴川事业中的作用无法替代。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积极迎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综合分析看,实现我省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省目标,离不开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四川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省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