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田向利在四川藏语佛学院调研时强调:打造培养藏传佛教代表人士重要平台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5 23:45: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1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赴四川藏语佛学院调研,并会见该院首届藏传佛教中级学衔获得者。

经过4年学习,四川藏语佛学院首届中级学衔班毕业,29名学员分别被授予“智然巴”中级学衔和“禅然巴”初级学衔。田向利向学员们表示祝贺。她指出,藏传佛教历来就有爱国传统,希望学员们知恩报恩,爱国爱教,继承优良传统,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国家领袖,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展现藏传佛教新的时代风貌。藏传佛教界人士要持戒精修、永不懈怠,利益众生、回馈社会,主动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共同谱写四川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新篇章。

田向利一行调研了四川藏语佛学院的教学、基本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看望学院师生员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她强调,四川藏语佛学院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努力把学院建成现代藏语佛学教育的重要阵地,打造成培养藏传佛教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推进学院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吸引更多的优秀僧才来这里学习深造。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办主任沈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富国,省委藏区办专职副主任徐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