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省工商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1 19:07: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省工商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涛宣布了省委决定:陈泉同志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提名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钟家霖同志不再担任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钟家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真诚欢迎陈泉同志到省工商联工作,祝愿省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泉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二是深入学习,强化自觉;三是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田向利充分肯定了近10年来在钟家霖同志带领下省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田向利强调,省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工商联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工商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省工商联全体干部正确理解、自觉服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田向利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对非公经济高度重视,对工商联工作寄予厚望,希望省工商联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工商联工作的决策部署,不负重托、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奋发有为,推动工商联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一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树牢“四个意识”,凝聚非公经济人士政治共识;二要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推动民营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三要注重改革创新,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

陈放代表省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对省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坚决服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工商联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向利部长讲话的各项指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服从服务于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二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两个健康”;三是改革创新强本领,提高新时期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能力水平。

省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干部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