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田向利在资阳调研时强调:以服务大局的业绩和作为来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16 16:31: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到资阳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特色优势,凝聚统一战线力量,推动统战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

田向利一行先后前往市城乡规划展示馆、雁江区三贤祠街道办事处马鞍社区、天府国际口腔孵化园、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四川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资阳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情况,考察调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社区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等情况。

田向利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资阳落地落实。

田向利强调,目前资阳正面临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创建中国牙谷、打造口腔装备材料产业高地等诸多机遇,要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特色优势,凝聚统一战线力量,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推进全面开放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按照“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就凝聚到哪里”的要求,着力筑牢思想共识,激发生机活力,积极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努力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以服务大局的业绩和作为来彰显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

资阳市委书记陈吉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资阳市领导周宇、舒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