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田向利会见“同心建小康·光彩阿坝行”演出慰问团主要成员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2-21 10:17: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会见了“同心建小康·光彩阿坝行”演出慰问团主要成员。在观看了成都阿坝州商会的相关视频,听取了演出慰问团团长、成都阿坝州商会会长李进的工作汇报后,田向利对此次“同心建小康·光彩阿坝行”活动和成都阿坝州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她希望成都阿坝州商会着眼于藏区中心工作,继续在今后宣传教育中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鲜明提出来;着眼于藏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继续送文化下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文化产品质量;着眼于藏区企业家的爱心善行,继续发挥商会作用,团结凝聚他们,进一步感恩回报社会。

“同心建小康·光彩阿坝行”演出慰问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办、省工商联、省光彩会认真谋划,指导成都阿坝州商会等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承办。活动以宣传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文艺表演和扶贫慰问为载体,于2月2日至8日春节期间在阿坝州阿坝、若尔盖、红原、理县、汶川5县圆满举办。期间,向养老院孤寡老人、普通群众和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驻地官兵,送去新春慰问演出及慰问品。相关商会、企业主动承担了310余万元活动经费。100余名慰问团成员深入到各地敬老院、街区广场、建设工地,行程3000余公里,开展演出慰问活动30余场次,捐赠电热毯、毛毯、棉被1700余件、牦牛奶600余罐,向贫困户捐赠现金5万余元,为当地农牧民、居民及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佳节美好祝愿。(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