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搭建平台当好侨资企业“娘家人”
——在川侨资企业新春座谈会在蓉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2-28 20:39:5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7日,由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在川侨资企业新春座谈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田向利强调,侨资企业为祖(籍)国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开放合作作出了重要而独特的贡献。在川侨资企业更是积极投身于四川的抗震救灾、灾后重建以及公益事业。在现阶段,侨资企业要抓住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辩证和发展的眼光看待当前发展形势和前景,增强在川发展信心。要立足新时代、看到新机遇、作出新作为、发挥新作用、实现新发展。省委统战部、省侨办、省侨联以及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理念,为侨资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行业机构搭建更多交流沟通的平台,当好侨资企业的“娘家人”。

田向利指出,在此举行在川侨资企业新春座谈会,其目的就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系列决策部署,听取侨资企业心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推动侨资企业更好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在川侨资企业负责人及代表近100人参加座谈会,华侨凤凰集团、汇融集团等七家侨资企业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