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我省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30 19:03: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9日,四川各民主党派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蓉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和彭清华书记对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批示精神,学习交流致公党中央及12个省级组织对口四川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3年来,受中共中央委托,致公党中央对口四川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建立起全党参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体系,组织12个发达地区的致公党省级组织对口四川12个市(州)开展民主监督,为四川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持。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致公党中央对口四川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全力支持配合,落实监督意见,对致公党中央及各级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四川各民主党派省委深入对口市(州)开展监督工作,有力推动了各地脱贫攻坚进程,充分彰显了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实效,注重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成果转化,加强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支持保障,在致公党中央的帮助下,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四川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省委主委欧阳泽华,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等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