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田向利会见我省港区政协常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29 20:07: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成都会见了省政协常委、港区委员召集人王嘉恩等。

田向利指出,港区政协委员能同心同行、交流互鉴,深化四川与香港交流合作,推进香港人心回归;履职尽责、为我省发展和与港交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和提案,服务了四川的发展改革;同时,很多委员投身我省脱贫攻坚事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助推凉山教育扶贫和藏区民生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团结爱国爱港人士共同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树立了有责任、敢担当的形象。希望我省港区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注四川、关心四川,齐心协力支持新时代四川全面发展、全方位发展的各项举措,为推动川港交流,香港的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王嘉恩感谢省委统战部特别是田向利部长对四川港区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和港区政协委员一起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主动履职尽责,在推进四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川港交流合作等方面继续努力。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参加会见。

(联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