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06 22:32:25)  来源:四川在线

6月6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统战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波出席会议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上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统战工作对全局的贡献率。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决统战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部署,沉下去了解实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中央、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要切实查找检视问题,坚持“三个对照”,做到“五个结合”,聚焦存在问题,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及时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更多的人心、汇聚更大的力量。

部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部机关各处室、驻部纪检监察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