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田向利在成都调研宗教场所时强调:
引导宗教依法依规有序健康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09 17:31: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成都调研宗教场所时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引导宗教依法依规有序健康发展。

田向利先后前往文殊院、基督教恩光堂等宗教场所,实地调研成都市宗教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与宗教界人士联谊交友,各宗教团体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等情况,与当地统战干部、宗教团体负责人等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田向利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将宗教工作与主题教育密切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牢牢把握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四川宗教工作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各宗教团体要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深入挖掘宗教优秀传统历史文化资源,培养壮大爱国爱教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宗教团结向善、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和积极作用。各地各级要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建立实施有效、保障有力的管理机制,始终高举法治旗帜,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处理涉及宗教的各种社会关系,引导宗教有序健康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