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省直统战系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3-13 16:51:4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3月12日,四川省直统战系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对省直统战系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四川省直统战系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直统战系统坚守“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定位,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突出发挥统战优势,有效整合统战力量,充分展现统战作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

四川省直统战系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时间紧迫,深刻认识到剩余脱贫攻坚任务艰巨繁重,深刻认识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求更高。省直统战系统要紧扣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重任务,聚焦就业问题、扶贫产业和项目开工复工问题等积极作为。要突出凉山彝区这个重中之重,集中统战资源力量攻克最后的深度贫困堡垒。要用好统一战线平台载体,多个领域同步发力,形成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要立足实践精心讲好四川脱贫故事、统战扶贫故事,充分彰显统一战线制度优势等。要深入研究脱贫攻坚中的重大问题,边帮扶边调查边研究,提高帮扶针对性实效性。要坚定信心、持续用力、合力攻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统一战线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