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6-05 10:36:30)  来源:四川在线

6月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研究我省统一战线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聚焦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主动站位全局,按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总体要求,恪守“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科学精准统筹谋划,抢抓进度克服影响,全面推进各领域年度工作重点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心任务,紧盯凉山彝区这个重中之重,集中统战资源力量助力攻克最后的深度贫困堡垒。要务实保障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精心讲好四川脱贫故事、统战助力脱贫故事,凝心聚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贡献。要抢抓发展机遇,以助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推动民主党派、民营企业等统战资源力量,强化建言献策,助力复工复产达产满产,最大限度贡献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