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田向利到巴中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6-15 12:27:2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6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到巴中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她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贡献。

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陪同调研。

巴州区回风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和谐幸福社区为目标,紧扣统战工作重点,探索了“四五六”的统战工作新模式,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田向利来到社区,结合展板听取社区统战工作情况介绍,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细致询问服务非公经济人士和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察看社区慈善超市和统战阵地建设,详细了解基层统战工作开展和作用发挥情况,对巴中市基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田向利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服务意识,按照“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智慧和力量就凝聚到哪里”的要求,凝聚最大正能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等决策部署实施,努力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以服务大局的业绩和作为来彰显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要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社区为基点,充分运用网格化体系开展宣传服务协调团结等工作,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进一步把基础工作做得更实、创新工作做得更优。要牢牢把握党的宗教政策,始终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巴中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