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25 19:14:3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5日,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及理事成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出席会议并代表民主党派和有关团体致辞。

田向利向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致以慰问。她指出,知识分子是社会精英、国之栋梁,我省党外知识分子“总量大、作用大、影响大”,要建好知联会将党外知识分子有效“组织起来”为四川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田向利强调,新一届四川知联会要联心结共识、画好“同心圆”,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既要自身把握边界、正言正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要讲好中国故事、四川故事,做好正本清源;要联智助决策、当好“智囊团”,传承知识分子“议国是、求真知”血脉情怀,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大课题系统思考、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要联力促发展、做好“生力军”,立足岗位发光发热,为国家和四川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赢得主动提供重要支撑;要联手创品牌,做好排头兵,依托四川知联会载体,转化智力密集资源优势,增添动力、激发活力、彰显实力,打造知联会“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