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田向利在成都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 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 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10 18:31:23)  来源:四川在线

11月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成都彭州市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田向利先后实地调研了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成都科美特特种气体有限公司、成都第一制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产品创新、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

田向利对当地民营企业勇于攻坚克难、创新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成果创新转化、积极参与抗疫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鼓励大家要看到我国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心无旁骛地做强主业,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企业做强、做稳、做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努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田向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好政企沟通平台,及时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和诉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合力促进“两个健康”。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宇,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