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田向利在达州调研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2-03 08:58:5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到达州调研统战工作和工会工作。她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和工会工作的特殊优势,凝聚统一战线和工会力量,积极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田向利先后到达川区梧桐梁社区、达州钢琴博物馆、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实地察看基层统战工作阵地、群团工作站、职工之家等建设情况,听取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会普惠服务等工作汇报,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田向利对达州市特别是宣汉县的统战、工会亮点特色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高度重视,11月30日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条例精神,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要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谋划部署,真正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聚焦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四川“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作贡献。要持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推四川“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