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2-10 17:48:3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上,中心组每位成员围绕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结合分管工作谈思路、谈打算、谈举措,通过交流研讨达成共识,推动全会精神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落实。

田向利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四川发展谋划新蓝图,对于我省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田向利要求,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全面覆盖、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田向利强调,要紧扣“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谋划工作,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这个大前提谋划工作,围绕融入新发展格局这个大背景谋划工作,把统战工作放在大局中来统筹谋划、部署和推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探索统战系统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认真思考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统战系统可以做什么、怎么做,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重点干什么、怎么干,奋力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