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田向利调研统战系统单位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1-23 15:00:15)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11月2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到部分省直统战系统单位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她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田向利先后来到四川省港澳台侨人士联络服务中心、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省中华职教社、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四川同心协调联络中心、四川藏学研究所、四川省统一战线网络服务中心等单位,实地查看办公环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建设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田向利对各单位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发挥统战法宝作用,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共同答好时代答卷。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要服务中心大局,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发展方位、作用地位,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努力作为,为中央和省委决策提供参考,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各级统战部门服好务。要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先进转变观念,对表职责增强本领,对准需求提升质效,着力在谋创新、转观念、立制度、抓建设、强作用上下功夫见成效,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头。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副部长陈武、唐强、徐君,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