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俊民在甘孜州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7-29 09:15:43)  来源:四川在线

7月24至2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甘孜州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促进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为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做出新贡献。

赵俊民先后来到德格、白玉、甘孜、色达、道孚、康定等县市,深入德格印经院、宗萨寺、亚青寺、大金寺、喇荣寺、五明佛学院、灵雀寺、铜佛山觉姆寺等场所及相关镇村,调研民族宗教工作,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老党员、援藏干部,并与宗教界代表人士、相关党政负责人谈心谈话。

赵俊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和涉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不断提升藏传佛教中国化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民族团结进家庭为载体,引导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疫情防控、食品卫生等工作,深化涉藏反分裂斗争,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期间,赵俊民还到康定市俄达门巴村、甘孜县康北生态牦牛产业园区、德格宗萨藏医药有限公司调研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看望慰问省委统战部下派帮扶干部。他强调,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助力拼经济搞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