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8-02 07:56:04)  来源:四川在线

8月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嘱托、担当使命,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运用好“4321”工作法,把助力拼经济、搞建设、稳大盘作为统一战线展现担当作为的高线工作,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状态,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在新的征程上同心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高起点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制定出台统一战线助力稳增长的一揽子措施,推动各方面工作向这个目标聚焦聚力。要统筹办好省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沟通协商“面对面”活动,进一步稳定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信心和预期,切实激发民营经济活力。要持续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用好用实川渝省市党委统战部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机制,主动谋划、强化协作、务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