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俊民在甘孜州调研督导时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巩固实现稳藏安康战略要地
http://www.sctyzx.gov.cn/  (2022-12-19 10:59:44)  来源:四川在线

12月14日至1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甘孜州调研督导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甘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

赵俊民先后来到泸定县、雅江县、理塘县、巴塘县、得荣县、乡城县、稻城县等地,深入村镇社区、宗教活动场所、民营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寺庙依法管理、民营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州县工作汇报,督导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赵俊民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提振发展信心、调动奋进激情,特别要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推动甘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省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尊重群众宗教信仰,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不断提升藏传佛教中国化水平,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广泛开展“送政策、送文化、送法律、送温暖”走基层活动,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基层群众,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加快推进“9·5”泸定地震灾后重建,确保群众开心过节、温暖过冬。要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灾减灾等工作,从严落实林长制、田长制要求,牢牢守住耕地保护底线和生态红线。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收官战,奋力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