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俊民亲切走访慰问省委统战部干部职工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29 09:13:1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1月2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走访慰问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提出新年期望。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陪同。

赵俊民逐一走访各处(室)和直属系统单位,与干部职工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深入践行“4321工作法”,推动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不断巩固发展全省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赵俊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本质要求和永恒主题,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组织引导全省统战成员聚焦“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聚焦“拼经济、搞建设”深入调研、献计出力,积极引资引智、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创造性贯彻落实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相结合,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创新思路,推动全省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要全力冲刺开门红,迅速收心归位,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形成马不停蹄、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