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俊民到甘孜州开展春节慰问把党和政府温暖送到干部群众心坎上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19 17:08:50)  来源:四川在线

深冬的甘孜阳光普照,处处洋溢着新春喜庆氛围。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1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到甘孜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鼓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省“两会”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铆足实干兴业的精气神,共创幸福美好新生活。

赵俊民深入驻州部队营地、乡村社区、宗教活动场所等地,走访慰问驻州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老党员、老干部、劳动模范、困难群众、宗教界代表人士等,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赵俊民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大家意见建议,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他勉励党员干部群众和武警官兵积极投身甘孜州改革发展实践,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长治久安再创佳绩,为巩固实现稳藏安康和经略周边的战略要地再立新功;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实现共同富裕,并叮嘱有关部门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爱,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希望广大僧尼继续弘扬爱国爱教、持戒守法的传统,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中,赵俊民还强调,要抓牢抓实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社会稳定、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欢欢喜喜过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