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俊民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和省委统战部老领导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19 09:03:03)  来源:四川在线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蓉看望慰问了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及省委统战部离退休老领导,代表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四川统一战线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赵俊民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主任陈文华,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委统战部原部长肖光成,省佛协副会长、四川藏语佛学院院长、甘孜大金寺活佛甲登·洛绒向巴,与他们促膝聊天,话家常、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全省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取得的成绩。

赵俊民说,一年来,全省广大统战成员始终与党和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既鼓与呼又起而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省统一战线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省“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重要部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智慧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川统一战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党外代表人士和省委统战部老领导对赵俊民到家中看望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全省统一战线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如一关注和支持全省统战工作,为四川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献计出力。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涉藏办主任徐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省委涉藏办专职副主任宋勇,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王小晴等分别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