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俊民督导甘孜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带好头作表率,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13 09:58:52)  来源: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甘孜州督导州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不断巩固实现稳藏安康和经略周边的战略要地。

会上,甘孜州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听完大家发言后,赵俊民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细致扎实、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诚恳真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收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强调,要从治国、安边、稳藏内在关系上把握四川涉藏地区同全省全国大局的内在联系,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为做好四川涉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在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上带好头、作表率,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清醒笃定,行动上坚定不移,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在奋力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坚决把维护稳定摆在首要位置来抓,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大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上带好头、作表率,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在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守清正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