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拜访民盟省委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0 09:47:1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到民盟省委拜访,与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进行了会谈,汇报交流了遂宁相关工作情况。

会谈中,杨军代表中共遂宁市委、市委统战部,对民盟省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遂宁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共遂宁市委历来高度重视支持民盟市委和盟遂合作工作。近年来,民盟中央、省委心系遂宁,切实推进盟遂合作,为遂宁“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军恳请民盟省委继续关心支持遂宁统战工作,继续推动盟遂合作向纵深发展,在合作的制度建设上更加规范,在合作的内容上有新的探索和拓展。中共遂宁市委将协助民盟市委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赵振铣对杨军一行拜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遂宁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中共遂宁市委对民盟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代表人士的培养安排、履行职能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民盟的独特优势,更多地关心关注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更深入地推动盟遂合作,更好地帮助支持遂宁各项事业。

民盟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静波参加拜访。(遂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