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大英县委统战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9 16:52: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8日下午,大英县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主委集中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银参加集中学习会并提出学习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县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对象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进一步深化对统战工作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再认识,深刻理解和领会推进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推动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既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出色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又理清工作思路,超前谋划来年工作,在“日常工作争一流”的基础上,着力加强民盟大英总支等4个县级民主党派参与社会扶贫创新做法的总结、提炼和宣传推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张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