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船山区召开协商党外干部选、育、管、用专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2 18:38: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日,船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蹇世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钰组织召开协商党外干部选、育、管、用专题会。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等5个民主党派总支主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陈召友、区工商联主席李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玲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旦红英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别就各自党派成员情况、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党外干部交流挂职、梯队培养、党派总支班子届中调整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蹇世誉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外人士在促进船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实施“首位提升”行动中所作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区委历来重视党外干部的“选育管用”工作,在充分尊重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意见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班子队伍建设,区委组织部将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一批年轻优秀的党外干部选出来、培养好、管护好、用起来,着力发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才智力优势,为全区“加快发展、弯道超车”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保障。(遂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