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举行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2 13:30: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5日,遂宁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通过了《遂宁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章程》等有关事项。现场还举行了授牌授印仪式。

据了解,目前促进会共有会员近100家,遍及IT金融、电子商务、通讯建材等行业。促进会成立后将本着“为中小企业全面服务”的理念,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政策咨询、市场开拓、企业培训以及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提供专业化、综合性的系列配套服务,助推我市经济和中小企业稳定发展。

会上,遂宁农商银行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遂宁市委统战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