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大英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与建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2 13:31: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0日下午,中共大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胡铭超在县政府316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党外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政府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表示赞同,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一针见血、中肯透彻,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切实可行。大家还围绕县委、县政府今年确定的“城市创新、乡村振兴”两大主题,着力打造区域竞争、城乡融合、体制机制、环境质量、民生和谐“五大新优势”,奋力谱写大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工作提出建议,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胡铭超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各与会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与建议,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他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做实“三个进一步”。一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找到最大公约数。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广泛深入地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把各领域统战对象的思想引导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二要进一步凝聚人心,画出最大同心圆。认真贯彻落实统战各领域方针政策,在“合”、“和”、“善”、“义”和“归”字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的独特作用。三要进一步凝聚智慧,汇聚最大正能量。政府将为各民主党派全力搭建更宽广的平台,引导全县统一战线成员争当党外“智囊团”和发展“助推器”,为政府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帮助,为大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遂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