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蓬溪县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14 10:26: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11日,蓬溪县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县政协副主席、民进蓬溪总支主委廖芳,县人大副主任、民建蓬溪总支副主委蒲亚平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县工商联、县侨联、县知联会、县台联会、黄埔同学会负责人,少数民族、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军代表县委、县委统战部,向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致以新春的祝福。杨军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要在凝聚共识上有新作为,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在参政议政上有新作为,发挥好智力资源优势,通达社情民意,帮助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挥联系群众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人民群众解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在重点领域上有新作为,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认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推进民主党派、民族、宗教、非公经济领域、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在推动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发挥好“智力库”“磁力场”“调节器”的作用,广交朋友,牵线搭桥,加强联络,为改革和发展减少阻力、增加动力、形成合力。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县统战工作情况,对2017年度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各民主党派、少数民族代表、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杨军对2017年度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少数民族、宗教界、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等进行了慰问。(蓬溪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