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安居区开展“大团结、大联合,共建美丽繁荣幸福安居”暨统一战线走基层系列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0 17:26: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5日,遂宁安居区开展“大团结、大联合,共建美丽繁荣幸福安居”暨统一战线走基层系列活动,副市长、安居区委书记雷云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静波到会祝贺并宣布活动启动。启动仪式由安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冬梅主持。

雷云代表安居区四套班子和81万安居人民,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各界朋友和长期关心帮助安居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安居区将把握重大发展机遇,深入推进“六大提升工程”、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美丽幸福繁荣安居”。统一战线要广泛汇智聚力、积极担当作为,不忘合作初心、同心携手前行,为建设美丽繁荣幸福安居、谱写“富民强区”新篇章再作新贡献!

整个活动中统一战线代表单位及人士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民盟市委文化总支、民盟安居总支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民革、民建、民进、农工等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安居分会开展了一系列走基层活动,并通过就业指导、招聘,免费理发,宣传法律知识、民宗知识、医保政策,免费医疗健康体检等方式为当地老百姓特别是贫困群众送上了关心与实惠。

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安居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安居区统战系统相关成员单位参加活动。(遂宁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