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国、省重要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7 11:30: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6日,遂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主要精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等国、省重要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静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及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杨军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维护核心上作表率,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杨军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强化工作执行。特别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要求,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使新时代多党合作展现出勃勃生机。

杨军指出,省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干部队伍的关心厚爱。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把维护党中央决定落实到自觉接受以彭清华书记为班长的省委领导上,始终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对标省委常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的六大方面的部署,在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政德建设、法治建设、能力建设和民主集中制建设方面下深功夫,促进统战部门、统战干部在各方面都树标杆、作表率。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