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射洪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2 16:06: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8日,射洪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射洪县领先发展率先跨越“八大争先工程”2018年度工作推进方案》,听取意见和建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良平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射洪县领先发展率先跨越“八大争先工程”2018年度工作推进方案》及《射洪县2018年度重点推进项目任务分解计划表》具体内容,并做编报情况说明。在随后的讨论协商阶段,参会人士对我县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和细化分解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并分别就产业转型、交通改善、城乡升级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和县知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射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