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蓬溪统一战线:“四大活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3 21:47: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3日,中共蓬溪县委十三届第62次常委会议研究决定,从4月上旬到5月上旬,蓬溪统一战线开展以“‘五一口号’在我心、继续携手共前行”为主题的“四大”系列活动,隆重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一是召开一次专题座谈会。召开一次由各民主党派总支、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和县直相关部门参加的专题座谈会,畅谈感想感受,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

二是举行一次参观学习活动。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各民主党派总支、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到全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武胜县参观学习,重温“五一口号”,见证多党合作辉煌业绩。

三是举办一次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在全县统战系统开展一次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比赛,评选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

四是开展一次优秀党外干部评选活动。结合开展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活动,会同县委组织部开展一次评选优秀党外干部活动,覆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宗教界、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对象。(蓬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