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研究部署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4 15:45:2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静波组织召开市级民主党派秘书长联席会议,共同研究部署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市级各民主党派副主委、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深入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继承发扬老一代民主党派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就开展系列纪念活动达成共识,重点举办“四个一”活动。一是召开一次专题座谈会;二是举办一次文艺汇演;三是开展一次“凝心聚力强遂宁”书画摄影作品展;四是组织一次“同心同行”重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会议要求,市级各民主党派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动员各基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纪念活动。

(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