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举办佛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02 17:10: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9日至21日,遂宁市佛教界人士第一期培训班在蓬溪县开班,市县两级佛教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部分宗教场所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训。培训班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宗教事务条例》、《中国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实践》白皮书等内容,对如何协调寺院关系、寺院管理等进行了专题讲座,到高洞尼众禅院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到旷继勋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收获多多,是宗教界人士的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大实践,是一次提神醒脑的再教育,是一次职业本真的再研习。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米光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明,市民宗局副局长熊戚淋,蓬溪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副县长、蓬溪县公安局局长郭晖,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市佛教协会会长、广德佛学院院长、广德寺方丈释普正出席开班式。(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