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射洪县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9 15:36: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4日,射洪县统一战线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始终,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这一鲜明主题集中体现了省委和全省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强政治定力,是引领全省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动员令、冲锋号。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射洪县委统战部    供稿)